close

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地磚凸起破裂高低不平修復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瓷磚凸起收費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瓷磚空心隆起翻新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瓷磚施工翻新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牆壁瓷磚裂開高低不平修復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貼外牆瓷磚修補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瓷磚凸起破裂工程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地磚凸起修繕推薦

你敢說,你已經為夢想竭盡全力了?    如果今天不走快一點,那么明天就要用跑的了,后天也許就看不清前進的方向了。誰去管夢想會不會實現呢,向前走向前奔跑就是了。不要后退,不要猶豫,你需要足夠勇敢,問自己,你是不是已經為了夢想而竭盡全力了?有的時候夢想很遠,有的時候夢想很近,但它總會實現的。    那天朋友發了個狀態說:找不到我喜歡的傘,我寧愿淋雨。一定要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去馬爾代夫,如果跟自己不喜歡的人一起去,再美的風景也是徒勞。我默念著這個狀態,腦袋里冒出來的兩個字卻是:矯情。    然后我猛然清醒過來。    今天重新看少林足球,打開豆瓣看到它的評分是刺眼的6.8,不知道為什么想起來的是喜劇之王里那句,我是一個演員,那個不肯放棄的小人物奮斗史。我算不上一個很優秀的人,只是一個小人物,在自己的青春里扮演著每天重復的生活。少林足球里同樣是小人物的周星弛說:人如果沒有了夢想,生命和一條咸魚有什么區別。    坦白說,我只是不想在只能play一次的人生里留下后悔,畢竟不像是用windowsplayer,你沒辦法暫停,也沒辦法快進倒退,更沒辦法重來一遍。人生就是這么一場單程旅行。    可是那天我對于別人的倔強和堅持卻下意識地反應出矯情的時候,我是不是應該好好地重新看待下自己呢。    我似乎總是在等,把夢想留在將來,把旅行留在明天,買了一本書翻了幾頁想等到下次下次有空的時候再看,看別人彈鋼琴的視頻對自己說下次再練,看到別人旅行的照片對自己說等到空了就去,然后就沒有然后了。    我突然想起來自己寫的那篇,你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我相信那么多事情,我堅信我將來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聽自己想聽的演唱會,將來可以跟某人面對面訴說我對他的崇拜。這到底是我對未來的樂觀,還是對于夢想的逃避。    前兩天情緒并不是很好,因為發現一個許久沒有聯系的初中同學在背后捅刀子,然后突然回過頭看看,好像失去了很多人。    四年有多長,放在一個時間刻度里,似乎沒有十年來的那么刻苦銘心,卻也足以讓一個人的生活發生天翻地覆。在這么一個不長不短的時間里,到底是經歷了一些什么呢?四年前踏上離開上海的飛機的時候,反復告訴自己這是我自己決定的路,無論如何都不能放棄,你有你的夢你有你的路,拼了命也要走下去,大概正是應了那句話把:青春免不了一場顛沛流離。    其實仔細想想,為什么我們要從一個城市奔向另一個城市,從一個國家去往另一個國家。沒有人逼你天天早起背單詞背到頭痛,沒有人逼你為了投遞一張簡歷四處奔波,沒有人逼你拖著行李離開自己的故鄉。我之所以會站在這個地方,是因為當初自己的決定,可是為什么我居然忘記我站在這里的原因了。    那個時候你說,可惜我們的故鄉,放不下我們的夢想。后來呢?以前我總覺得自己心智還算成熟,之后發現那只是害怕導致的患得患失,后來我又覺得自己生活地太過苦逼,但又發現那只是一種妄自菲薄的病態。(勵志文章  www.lz13.cn)在年輕的時候,總是會被一些莫名其妙的情緒充斥著,莫名的覺得孤單,難過,甚至覺得被整個世界遺棄了。    有一天我說,如果末日真的來了,我想我會很不甘心吧,她以為我是隨便說說。其實仔細想想,是的,我會很不甘心,還有那么多地方沒有去,那么多想做的事情沒有做,甚至于會不甘于想熱烈地愛一場這樣的想法也沒有達成,我不可以就這樣死了。然后我突然覺得,似乎自己已經死了,為什么我要在我二十歲的時候用四十歲的心態過日子?    后來我才明白為什么我們會那么義無反顧,后來我才明白為什么總是遭受打擊的我們還能找到自己的信仰,然后繼續向前走。因為我們都想要這個世界有一點改變,可能變得更好,變得更不冷漠,變得更熱情,變得更正義。因為我們想要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因為我們不甘心我們想要自己的青春不那么無趣,因為我們想要在現在做一些將來不會后悔的事情,因為不是每一次醒來都是一場夢,我們擁有的只有現在。    又一遍地看了自己的日志,那些只有好友可見自己可見的日志里,有過失落想要放棄的那些句子,有過想要妥協挫敗的自己,有那個寫新書卻三個小時沒有憋出一個字泄氣的自己,或許我一直都是鉆牛角尖自以為是地不想要放棄,或許我到頭來也沒有那種天亮就出發的果敢和勇氣,或許我就是一個矯情沒有天分沒有能力的自己。    可是我卻想要讓你們看到一個積極的人,因為那才是我喜歡的我,那個挫敗了還要繼續向前的我,那個想要在夜里也能照出陽光的我。我只是用時間換天分而已。    也許有些路好走是條捷徑,也許有些路可以讓你風光無限,也許有些路安穩又有后路,可是那些路的主角,都不是我。至少我會覺得,那些路不是自己想要的。    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始終有那么一些人,堅定地在向前走著,他們變成閃閃發光的存在,我們覺得他們就像是神一樣的存在,可是我們卻不知道他們到底用了多少努力,才換來了這樣的一個他們想要的人生。    是的,你的目的就是變成那樣的人,前提是你要知道你要付出多少努力。可是盡管這樣,我們卻還是繼續向前走著。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后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最后。    如果今天不走快一點,那么明天就要用跑的了,后天也許就看不清前進的方向了,誰去管夢想會不會實現呢,向前走向前奔跑就是了。    在別人肆意說你的時候,問自己,怕不怕,輸不輸的起。不要怕,不要后退,不要猶豫,難過的時候就一個人去看看這世界。你需要足夠勇敢,問自己,你是不是已經為了夢想而竭盡全力了。有的時候夢想很遠,有的時候夢想很近,但它總會實現的。分頁:123

一個40歲的人給你提個醒  文/琢磨先生  我馬上就到不惑之年,或許我的人生已經過了一半,這就意味著要從偶像派變成實力派了,恩,就是這么不要臉啊^_^ 昨天午夜醒來,回顧了一下走過的路,覺得有幾件事非常重要,身體要健康運動要保持這樣基本的事情我就不嘮叨了。我就講幾件其它的事情,當做是一個大哥善意的建議,希望給那些正在奔向我這個年齡的年輕人一些啟發。  1、讀書非常重要  一個善于讀書的人,能夠完成自我對學習的需要。當然不讀書也沒什么壞處,只是太過沉溺于現實世界,容易讓人狗茍蠅營。比如你可以通過讀一本傳記,窺見別人的人生。你可以讀一本心理學的書,洞悉自我的處境。你可以讀一本歷史的書,看刀光劍影明白再輝煌的生命也會塵埃落定。讀書,讓你在歷史、未來、現實、虛空中來回穿梭,然后發現自己生活的更多可能。  所以讀書對于一個人來說,永遠都是進行時,而不是完成時。  通過讀書來提升自己,提升了自己才會遇到更好的人,交往的層面是由自身的素質決定的。你從來不讀書,自然結交的大部分是膚淺和物質的人,聊的無非也是雞毛蒜皮普拉達艾樂喂。哪怕遇到更好的人,也會被你嚇跑,話不投機半句多,相逢一笑Say Goodbye。你是怎樣的人,決定了你會有怎樣的朋友,也決定了你會有怎樣的愛人。  2、學會與孤獨相處  一個不能享受孤獨的人,其實是很寂寞的。很多人天天參加各種聚會活動沙龍,他無法讓自己安靜下來,因為他害怕孤獨,害怕跟自己相處。因為只要跟自己相處,就需要跟自己的內心對話。所以他需要熱鬧的環境,在其中尋找自己的存在感,所以他其實很寂寞。一個無法跟自己獨處的人,一般不會有什么大智慧。  孤獨,其實是一種極高的人生姿態。因為你懂得如何照顧自己的內心需要。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不管你多么努力,其實并沒有多少人在意。更多的人只愿意看到結果,你的過程如何艱辛,跟他們沒什么關系。我曾經輾轉幾個航班行李丟失在機場耗到下半夜再坐大巴去石家莊不眠不休,早晨八點到九點開始上課,只為對客戶的承諾,我覺得自己很偉大。  客戶悠悠的說:你這么憔悴真不應該。  心中立刻一千匹草泥馬路過順帶向他八輩子祖宗表達了問候。  所以說,你翻山越嶺,無人體會你的辛苦。你振臂高呼,也少有人分享你的喜悅。  說到底,人生就是自我對孤獨的一場救贖,你越早學會越好。  3、找到自己真實喜歡的事情  匆匆短暫的一生,如果沒有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豈不是百白忙活了這一遭?做喜歡的事情才能真正激發自己的潛力,也才能完成生命的使命。有人說我想開個花店,那你怎么不去開呢?又說條件不成熟。那你怎么不去創造條件呢?  寫不出好文章,我曾經以為自己電腦不夠精美。每天不去跑步,我曾經以為是沒有買到喜歡的運動鞋。懶得去旅行,我曾經以為是還沒有買到心儀的相機和鏡頭。給自己找了很多理由,來當做不去開始某件事的借口。其實就是缺個一咬牙一跺腳的開始。  很多事情,只要開始邁出第一步,就根本停不下來。  4、做真實的自己  不要去討好所有人,討好獲得來的人際關系是不穩定的。只有做好自己,才能吸引真正的朋友,而這種關系才能真正持久。對誰都好的人,注定沒什么真朋友,誰都不得罪,也就沒原則。同樣道理,對誰都愛的人,也就沒有真愛,真愛一個人就是,我對世界上的人充滿愛,但給你的與眾不同。所以遇到說愛你的人,不必激動萬分,沒準他對誰都是如此曖昧。愛上一個人,就是會不同,就是會把世界分成別人和你。  不要把所有人都當做朋友,很多關系不必靠的太近,每天接觸那么多人,不是每個人都要成為朋友的,很多人就是蜻蜓點水,你好我叫某某某很高興認識你再見。君子之交淡如水,不必交換隱私也不必加微信,大部分的恩怨愛恨都是因為離的太近,近之則不遜,原本客客氣氣的關系,開始變得陰陽怪氣,彼此都不舒服。有距離,才會有尊重。  誰是自己的知心朋友呢?價值觀一致,有一些相同的愛好,在一起有話說,最好有趣一些。  交朋友,有趣是很重要的衡量標準,有趣可以體現在某個領域的專業,可以體現在美食上的精通,可以體現在不羈世俗的某種勇氣,也可以體現在聊天時的奇思妙想。因為有趣所以讓人放松,因為有趣而不必苦大仇深讓人唯恐避之不及。有趣,或許可以歸納為一點,因為找得到自己,所以不給別人帶去壓力。  5、成熟的處理感情上的事情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必須明白一個道理,就是你誰都占有不了。你喜歡一個人,喜歡到發狂,你也占有不了她,哪怕你瘋狂跟她做愛,一夜七次,第二天穿上衣服,她也還是她,她也絕對不會變成你的一部分。每個人都屬于她自己,你能做的只有陪伴。任何試圖宣布占有對方,都會最終被挫敗,淪為感情的囚犯。  相愛之后,誰都無法保證不會再遇到更心動的人,更有錢,更好看,更溫柔,更符合期待,更懂你,你是繳械投降,還是堅貞不屈?所以愛情絕不僅是沖動與激情,而是一份承諾。愛上你所以對你有承諾,因為這份承諾,再心動也會把心中的蕩漾,控制的波瀾不興。  我覺得這才是成熟的人格。見一個心動的就愛一個,這種人就是濫情了,而濫情的結果,最終就是陷入虛無主義,因為對誰都愛,便無法獲得專注的回報,沒有這種回報,就談不到幸福感。  6、接受離開自己的人或物  人歲數大了,也逐漸要有心理準備接受一些現實,比如父母會衰老離去。在這之前捫心自問,是否有回報養育之恩,不管在外如何春風得意,只要父母健在回到他們身邊就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如果有一天推開父母的門,已經沒有熟悉的臉對你微笑,也就意味著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人用生命對你無私的愛了。  除了父母,朋友也可能會離開你。在人生前進的這條路上,會不斷有老朋友離開你,他們或許跟不上你的步伐,也可能選擇了其他的路,不要悲傷,他們一定自有好的歸宿。當然,這一路上也會有新朋友靠近你的身旁,他們被你堅定的步伐和獨特的氣質所吸引。人生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朋友相伴,珍惜這段同行的時光,能不能一起走到最后,何必強求。  朋友會離開,愛人同樣也可能會。我愛的人如要離開我,我定是只會說兩個字:好的。絕口不問為什么?你怎么可以這樣對我?到底我哪里做得不對讓你如此?既然你決定要離開,必定有你準備好的理由,我不想聽你謀劃許久冠冕堂皇的借口。凡是離開的必然本就不屬于我,祝你好運,從此云淡風輕,過往一筆勾銷。人生短暫,我不活在記憶中。  最后我總結一下我現在的生活態度,就是:盡己力,聽天命。無愧于心,不惑于情。順勢而為,隨遇而安。知錯即改,迷途知返。在喜歡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健忘。  如此一生,甚好。 一位父親給剛剛步入社會的兒子的四十個提醒 每天都一定要提醒自己記住的10件事 勵志人生:30個人生小提醒分頁:123

只想幫你上一些人生的課    文/易春旺    我開始讀博士的那年,是我們學校招收博士生最多的一年。一百多人擠在一個教室里上公共課,上面老師講得很累,下面我們聽得也累。由于繁重的研究任務,我們對學校強行安排的政治和英語這兩門公共課非常反感,因為我們每星期必須在這兩門課上面花上十節課時,更痛苦的是還要考試,對于博士生來說考試遠比寫畢業論文要痛苦得多。    好在政治老師的課講得很好,大家都很喜歡聽。據說他從教三十年來只讓一個學生沒有通過考試,那人是市委一高層領導的秘書,在我們學校的經濟管理學院混博士。就是這樣一個人居然紅燈高掛,因為他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后來還是學校出面讓這位秘書在學校住了一星期,政治老師給他狠狠補了一星期的馬列主義才勉強同意讓他通過。末了政治老師意味深長地對他說道:“虧你還是黨任命的高級干部,怎么心中如此不敬重馬列主義呢?”    他喜歡不定期點名,上第一節課時清點完人數后,他告訴大家如果一學期缺課三次以上,就不用參加期末考試了。這弄得大家都很緊張,那時我們什么課都敢逃,就政治課全都老老實實地按時上下課。    課上到第四周的時候,他老人家突然心血來潮,居然在課堂上宣告一個大快人心的“決定”:“我知道你們都恨我管得太嚴,這樣吧!如果你自信你期末考試可以通過,你可以不用再來上我的課!”    猶如天下大赦,教室里群臣山呼萬歲。不過多數博士生還是不敢掉以輕心,因為誰也不敢保證自己期末考試就一定會及格,多來聽聽課還能撈一些印象分。但有一位經濟管理系的博士兄弟,他就相信他的馬列主義達到了不讀也可以應付考試的水平。盡管他的宿舍離公共教室只有三分鐘不到的距離,但他卻從此“君王不早朝”。    政治老師依舊不定期點名,他發現這位老兄的缺課次數已經達到了三次,他劃定的紅線標準。那天點完名后政治老師沉思了許久,然后讓經濟管理系的班長將這位老兄喊過來。老兄優哉游哉地走進教室,前面已經坐滿人,他一屁股坐在最后一排。    “你已經曠課三次了!我說過如果超過三次,你明年得重修了!”政治老師走到他身邊,微笑著說道。    “你不是說過只要自信能保證期末考試通過,就可以不來了嗎?”老兄沒有半點退讓。    “我是說過,你這么有把握嗎?”政治老師不緊不慢地問道,“你知道嗎,你們經濟管理系的其他學生每次都來了!”    “我比他們都要強!”老兄說話時環顧四周,儼然沒把教室的其他博士生放在眼里,“他們來是因為他們擔心考試不及格!”    教室里一片嘩然,政治老師聞言半天沒吱聲。天啊!這種狂妄的話你在心中想想可以,怎么能當著這么多人的面說出口呢。政治老師用力搖了搖頭,長嘆一聲:“你好自為之吧!”那以后,我們繼續聽政治老師上課,那位老兄依舊不來。    轉眼期末考試就結束了,大家紛紛打聽政治成績,讓我們大為驚訝的是一百多號人,就這位天才老兄沒有通過。一時間我們議論紛紛,全都認為是這位老兄那天的狂言讓政治老師來氣了,因而故意整他。    這位老兄自然不相信自己沒有及格,他怒氣沖沖地跑去找政治老師查試卷,不看倒罷,看后他差點背過氣去,試卷上面紅色分數那樣奪目顯眼:九十二分!全校最高分。    “我考了這么高的分,你為什么不給我學分?”他圓睜怒眼,大聲質問道,那樣子恨不能將政治老師生吞。    “你是考得很不錯啊!但是學分不等于成績啊!學分還包括方方面面,例如人品。”政治老師回答道。    “我要向研究生處告你,你是故意整我!完全是報復!”這位老兄氣得差點吐血。    “研究生處我已經匯報了,他們同意我的決定!”政治老師依舊不溫不火地說道。    這位老兄當即咬牙切齒地跑去找研究生處投訴,如政治老師所說,研究生處說他們完全支持政治老師的決定。    “不過他給了你一個機會!”研究生處負責老師說道,“如果你能讓你們經濟管理系的本屆博士生聯合簽名同意給你學分,他可以將學分補給你。”    這位老兄只好低著頭去找經濟管理系的博士生,讓他失望的是沒有一個人愿意簽名。你不是比我們都強嗎,還來找我們干嗎?盡管沒有人說這句話,但他終于明白當初這話對大家造成的深深傷害。    他突然之間平靜下來了,他似乎一夜之間老練了許多。第二學期他選擇了重修政治課,再也沒有遲到早退曠課。然而讓他驚訝的是,當他上了十二周課時,政治老師告訴他,他的學分已經給了,他不用再來了。    “你的成績是最好的!你只差十二周課。”政治老師微笑著望著呆呆的他說道,“學分其實去年我就已經給了。今年讓你來,只是想幫你上一些人生的課。”(人生感悟)    “再優秀的人,如果沒有人緣,如果無法處理好人際關系,他也許能成為一位埋頭苦干的研究工作者甚至科學家,但絕對不會成為一個杰出的管理者!”政治老師拍了拍他的肩膀,“別忘了,你學的是經濟管理!沒有人緣你怎么處理人際關系?”    這位老兄像根木頭一樣呆在那里,許久他才輕輕說了聲謝謝,那一刻他的眼睛已經濕潤……    十年后,這位老兄坐到了市委書記的高位,同時他還是國內知名的經濟學者,他常應邀到大學去作報告,報告中他最常提到的一句話就是:“再優秀的人,如果沒有人緣,他也只能是一個失敗者!” 人生感悟經典格言 人生感悟短信 關于人生感悟的文章分頁:123


新竹地磚凸起翻修推薦
【新竹磁磚爆裂翻修售後服務好】 苗栗地磚爆裂收費 苗栗壁磚施工翻修推薦

arrow
arrow

    faf00yd3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